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迎新专题 >> 正文
迎新专题

学校召开2016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6-09-07 11:12:46      作者:学生处   发稿排行榜 

9月6日上午,学校在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迎新工作协调会,通报和协调2016年迎新及开学典礼暨军训工作的相关事项。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向梅梅主持,党委书记高志青出席会议并作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高志青结合2016年迎新工作的八个特点,如新生人数创历史新高、新生入学教育时间长、新生入学季诈骗新闻多等,明确了2016年迎新工作“安全、有序、热情、高效、周到”的指导方针,要求全体干部充分认识迎新及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迎新工作的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地完成迎新各项任务。学生处、宣传部、校团委、教务处、财务处、总务处、保卫处、校医院、体育部、图书馆、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职能部门就迎新工作准备和注意事项分别作了介绍。各学院也就今年迎新工作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措施。会议对入学教育、新生住宿、迎新宣传、易班注册、安全保卫、后勤保障、体检安排以及新生军训等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和妥善部署。

此次迎新工作协调会关注焦点是新生防诈骗及军训安全问题,与会代表提出了许多有益建议。例如充实安保人员、贯彻学习《学生军训卫生安全规范》、加强新生防诈骗自媒体宣传和专题讲座等,体现了学校干部对新生人身、财产、交通等安全问题的关注,也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迎新工作理念。在随后召开的学生工作督导会上,向梅梅对开学初的学生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学院根据学校总体安排,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细化迎新及新生入学教育日程安排表;各学院要落实到人、各尽其责,执行学校新生军训工作的各项要求;各学院要提前做好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准备,扎实推进学生思想调查、安全教育、心理辅导和学风建设等日常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迎新早班车 下一条:迎新杯足球赛开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