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迎新专题 >> 正文
迎新专题

校领导巡视指导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12 16:56:21      作者:文字/学生新闻中心 朱晓珠 王敏怡 苏伊彤 张志辉   发稿排行榜 

9月11日,学校迎来2016级新生,各项迎新工作井然有序进行。校领导高志青、骆少明、何斌、向梅梅、易洪陶、瞿志印等到校园对迎新工作进行巡视指导。

在海珠校区的迎新报到处,高志青书记相继了解了五个学院的招生情况和迎新工作细节,并亲切慰问新生助班、志愿者和其他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高书记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希望能将防范知识真正落实到每个学生身上。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报到点,高书记与一名独自前来学校报到的新生交谈,他主动了解该生的来校交通情况,并激励新生们在新的学期、新的学校能有新的体验,在勤奋学习的同时也要早日规划好自己的未来。随后,高书记前往北区一楼食堂了解学生的伙食情况。接着,高书记走访新生宿舍,与新生和家长热情交谈,他询问了新生的手续办理及所学专业等情况,并勉励他们好好读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骆少明校长在白云校区巡视指导迎新工作。他来到各学院的迎新报到处,热情地与各学院老师和助班握手慰问,亲切地询问新生报到的最新情况,并认真听取他们反映下雨天人流拥挤等问题。骆校长在计算科学学院的报到处观看该学院今年增设播放的宣传学校和学院的视频,他非常赞同这个举措——让家长和新生加深了对学校和学院的认识和了解。在农学院报到点和园艺园林学院报到点,骆校长与接受助学金的同学热情握手并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助学金接受者林同学表示:“我在学校的帮助下获得了继续学习的机会,让我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爱,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学习!”随后,骆校长来到学生饭堂春晖园进行巡视,并向陪同学生就餐的家长问好。下午,骆校长还视察了海珠校区的迎新工作情况,慰问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

何斌副书记亲切询问了各学院在迎新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和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向梅梅副书记在白云校区新生学生宿舍进行巡视,检查宿舍的安全隐患,了解学生用水和供水方面的问题。易洪陶副校长指导各学院迎新工作时,鼓励大家大胆创新迎新方式,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瞿志印副校长很早就来到白云校区检查迎新交通状况以及学生食堂的情况,保证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领导们对今年迎新服务表示肯定。高志青书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今年新生人数创学校历史新高,所以我校高度重视今年的迎新工作。他表示本次迎新工作进展十分顺利,新生来学校报道的途中也没有发生意外。他强调,近期电信诈骗案频发,因此学校十分注重学生的安全问题,录取新生后的联系工作也做得十分到位。谈到给予新生的建议,高书记希望新生一定要高度重视自身安全问题,同时也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好好学习,在短短的四年内学到一技之长,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骆少明校长对今年的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在入学前学校和各个学院的前期准备都做得很充分,迎新当天的服务非常周到、有序,迎新氛围也非常热烈。总的来说,今年的迎新工作在往年经验的基础上做得更加细微、贴心、人性化。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满腔热诚迎新生 彰显浓浓仲园情 下一条:迎新生 各部门周全准备热情到位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