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迎新专题 >> 正文
迎新专题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迎新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5-09-28 12:06:58      作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稿排行榜 

9月25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5年迎新工作总结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宝菊、2015级新生辅导员、分团委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分会主要学生干部及班主任助理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宝菊老师主持。

会上,李宝菊副书记对过去一周的迎新及入学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生干部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她谈到各组织各部门在迎新工作中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安全、有序、高效的完成了迎新工作,将团队协作的合力充分发挥出来,分团委路标指引清晰、学生会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恰如其分、青年志愿者接引工作热情周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各个学生干部针对自己在迎新中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分团委第二副书记张永提出希望明年要做好新生提前到校的预备方案,助班要做好随时迎接新生的准备;迎新的指引招牌要做得更大更醒目些。青协会长黄佳伟提出三个组织建立合作关系后要多沟通,做到分工明晰化透明化;青协执行部部长张亿佳提出明年可以做一个宿舍平面图,让新生可以更加快速找到所在宿舍。学生会提出明年要注意多准备椅子给来报道的学生家长休息,注意迎新当天要对现场干部进行合理分工。

通过总结会,各个学生组织对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和亮点更加清晰,明白了学院领导及老师对他们的信任和厚望,学生干部纷纷表态明年一定会把迎新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让学院越来越好。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迎新杯足球赛开幕 下一条: 2015级新生体检顺利完成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