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招生专题 >> 正文
招生专题

学校召开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14 15:29:06      作者:教务处 叶远兰   发稿排行榜 

为积极应对当前招生录取工作新形势,进一步做好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7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向梅梅、副校长李小琴出席大会,学校各学院现场录取工作人员及学校办公室、纪委、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处、设备与资产管理处、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医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健敏主持。

李小琴首先传达了广东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广东省招生录取工作会议要求各高校须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招生录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治招,从严治招;同时,须规范管理,阳光招生,努力维护招生的公平公正。她强调,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院长杨开乔要求各高校要深入实施阳光工程,要严格执行招生录取政策,严格遵守招生工作纪律及严格招生计划管理,同时应“以生为本”,精心组织招生录取工作,各高校还须不断增强高校招生录取服务意识,加强领导、规范管理,主动做好招生录取的宣传引导,确保招生录取平稳进行。李小琴同时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学校各学院招生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执行招生政策,确保公平、公正、公开;二是确保今年圆满完成招生计划;三是根据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安排规定,确实做好录取保障及服务工作;四是保证招生录取工作宣传到位;五是保证招生录取后勤工作服务到位,并积极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沟通招生录取工作。

招生办主任吕建根就招生录取期间各项具体工作安排、招生录取时的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说明。吕建根指出今年招生录取集中时间为7月21~23日,各学院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合理安排好时间,以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吕建根同时强调招生录取结束后,各学院须尽快做好新生分班和学号编制工作,保证新生入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为切实做好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任务,向梅梅作了讲话。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负责意识,层层把关,确实保证公平、公正、公开的阳光招生;二是严格执行招生纪律,严格执行招生“十严禁”、“六不准”、“十公开”等工作规定;三是强化保障工作,确保招生录取顺利完成;四是必须按照要求,做好录取后续工作任务及要求。

本次会议是我校今年招生录取前夕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招生工作人员统一思想,做好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招生快讯:广东省美术类已投档,我校生源良好 下一条:我校将参加2016年广东省多市区招生宣传咨询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