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军训专题 >> 正文
军训专题

我校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教官培训成果展示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04 16:40:09      作者:文字:学生处 余钰铭 图片:学生新闻中心 黄德鑫   发稿排行榜 

9月3日下午,我校2016级新生军训教官培训成果展示暨总结大会在海珠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向梅梅,91715部队政治处副主任李昆,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总务处、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负责新生工作辅导员,91715部队教官,全体学生教官和媒体朋友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处长李伟东主持。

大会开始,首先进行的是训练成果展示,包括“四会”教官展示、军体拳展示、拉歌展示和队列展示。展示过程中同学们昂扬的斗志、矫健的步伐、标准的动作、熟练的讲解,充分展示了这10天的训练成果。展示完毕后,参会领导为全体学生教官颁发聘书。

随后,中国人民解放军91715部队政治处副主任李昆讲话。李昆副主任对全体学生教官取得的训练成果表示赞扬,并且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两个星期里继续学习提高,竭力做好新生军训工作,成为一名优秀的新生军训教官。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向梅梅讲话。她代表学校对辛勤付出的部队承训教官表示感谢,并对学生教官提出了四点要求,继续做好下一阶段的训练工作。一是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二是要继续保持严密的组织纪律性;三是要努力完成好训练任务,进一步提高实训能力;四是要珍惜荣誉,维护好集体形象。她寄语学生教官圆满完成修整提高阶段训练任务,以优秀的精神风貌迎接新生军训的到来。

据悉,为深化国防军事教育改革,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顺利完成2016年新生军训任务,我校面向全体学生遴选2016级新生军训教官共114人,并组织学生教官于8月25日至9月3日在海珠校区进行为期10天的集训。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军训第一天 下一条: 苦乐参半是军训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