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军训专题 >> 正文
军训专题

军训掠影【2】

发布时间:2013-01-11 10:07:43      作者:   发稿排行榜 

1月10日下午,久违的太阳透过层层灰霾的云端挤出几线温和的阳光,为在这个寒冷冬日军训的同学们送来了丝丝的温暖。已经是军训第四天了,同学们的军训情况如何呢?跟随记者的镜头前去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各营各连的方阵错落有致地在运动场进行着火热的训练,同学们精神抖擞地踏着步、摆着手、敬着礼……从远处看,这场面就像一朵朵蓝色的玫瑰拥簇地盛开在绿色环抱的运动场。

古有花木兰上战场,今有女兵手握钢枪。或许她们不会大声宣告“我们是女兵,合格的女兵!”,但她们用整齐标准的动作证明着这一观点。

看看她们认真听取教官教导的样子。她们说,她们能够充分理解教官的教导,才能做到表现好。就算偶尔出现同手同脚的情况,那也是因为“姐,协调性好”。

风光不可能是女生那边独好,咱男生这边也不懒。看看正步踢腿动作那么整齐划一,五个“眼镜哥”更用标准“正步走”手势告诉大家:“哥,能文也能武!”

其实,这背后有着许多的付出。看看教官们的“戒尺”和男生们“标注线”你就会明白这是教官们严格要求,男生们努力训练的结果。

休息时,来一嗓子,吼几吼,已经成为他们的习惯了。“愉快的歌声满天飞, mi sao la mi sao, la sao mi dao ruai ……”

作为连队指导员的辅导员们当然也不能落后于学生。来,敬个礼!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高岳仑副书记指导白云校区军训工作 下一条: 军训掠影【1】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