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学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4-28 11:35:20      作者:党政办 龚慧枫   发稿排行榜 

4月26日,学校在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高志青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安排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向梅梅同志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高志青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办公厅、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向梅梅副书记结合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我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并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方法措施、组织领导进行了安排部署。

结合学校当前的工作,高志青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新形势下推进学校建设发展的客观要求,是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具体行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一要做到提高认识,统一行动。要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安排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有力的举措做好各项工作。二要做到结合实际、求真务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教育部部署,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凝聚力量、激发干劲,为推动学校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三要做到加强领导,确保成效。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当前的教风学风建设月、“十三五”规划的部署实施相结合,切实提高教育质量,坚定发展信心,力促学校整体实力和水平的提升。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的实施方案上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亲自部署传达,亲自组织学习,亲自抓好落实,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突出党组织的主体责任,确保本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和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顺利召开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