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学校纪委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7-01-04 17:58:42      作者:纪委 陈颖   发稿排行榜 

2017年1月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向梅梅的带领全体校纪委委员、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组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专项督查小组,在白云校区和海珠校区,分别抽查学校部分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督查工作。

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专项抽查的通知》(仲纪字[2016]20号)文件精神,在纪委向梅梅书记的带领下,督查组认真检查了经贸学院、轻工食品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党总支,科研、财务、学工和设备等直属党支部,农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生党支部等10个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材料及原始记录。

从检查情况来看,所抽查各级党组织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高度重视,部署到位,措施得力,学习教育工作成效良好,进展顺利,较好地完成了学校党委的总体要求。都能严格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工作方案实施,覆盖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边学边改解决突出问题,立足岗位作贡献等学习教育内容。具体体现出各级党组织:一领导重视、组织机构健全,二形式多样、宣传氛围浓厚,三强化培训、促进全员参与。

各党组织在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都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有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问题:一是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不够平衡,有的党组织基本照抄学校工作方案。二是专题学习讨论重点把握不准,只强调学习,淡化了集体讨论。三是没有按要求写心得体会、党员学习笔记参差不齐等。

经过督察小组评议,所抽查的10个党组织总体评价结果如下:

总体评价

经贸学院党总支

中等

轻工食品学院党总支

良好

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

优秀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良好

科研党支部

中等

财务党支部

优秀

学工党支部

良好

设备党支部

良好

农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中等

机电创新创业学生党支部

良好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下一条:党员教职工“两学一做”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