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仲恺校报 >> 正文
仲恺校报

201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要求 努力实现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0-06-05 10:03:16      作者:学生处 袁永平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分析和掌握当前的就业形势,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全面部署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6日上午,我校201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教学楼409举行。校领导高岳仑副书记、向梅梅副院长和各二级学院(系)院长(主任)、书记、副书记、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高岳仑副书记主持。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柯锦泉科长对2009年全校毕业生就业情况作了题为“搭建五大平台,力促就业创业”的总结介绍。

学生处姚圣梅处长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10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粤教毕[2010]1号)及教育部《关于做好201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09]15号)精神,分析了2010年毕业生就业形势。

艺术设计学院尚华院长及原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的代表们分别介绍了去年的就业工作经验及工作特色,汇报了今年的就业工作计划。

高副书记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表彰200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高副书记和向副院长分别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向副院长肯定了各院(系)过去一年在就业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就业工作就是人才培养工作的观念;二是2010年要认真开展毕业生跟踪调查;三是努力实现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的新突破,2010年毕业生初次就业率、总体就业率和签约率全面超越去年同期水平;四是要重点关注困难学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高志青书记上任伊始深入基层广泛调研 下一条:仲恺讲坛启动 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储朝晖做首讲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