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仲恺校报 >> 正文
仲恺校报

省教育厅副厅长魏中林指导白云校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0-06-05 10:06:04      作者:宣传部   发稿排行榜 

3月30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魏中林在校领导高志青、崔英德、瞿志印及校长助理宋亚平,白云校区办、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等陪同下,前往钟落潭镇,实地指导白云校区建设工作。

经多方共同努力,白云校区土木工程进展迅速,首期项目规划的教学楼、学生宿舍和食堂拔起于绿色山丘,其中部分建筑即将封顶。在施工现场,魏副厅长听取了校领导关于白云校区建筑布局、施工进度、资金筹措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在谈到下学年我校扩大招生规模时,他要求,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施工,使白云校区的建设速度适应扩招的需要,确保新生报到时能顺利使用。考虑到白云校区地理位置相对偏远,魏副厅长还特别强调做好学生管理和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电贺董事会副董事长何厚铧当选全国政协副主席 下一条:高志青书记上任伊始深入基层广泛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