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广东教育头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师生种下100多棵松树,未来将建成“松园”

发布时间:2024-03-20 19:16:17      作者:记者 姚昱旸 通讯员 曾献尼 龚慧枫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广东教育头条 时间:2024-03-13

2024年3月12日是第46个植树节。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在广州白云校区组织开展了多场义务植树活动,约200名师生共同参与,种下100余棵松树以及6棵石榴树、2棵罗汉松、12棵四季茶花,推进建设绿美校园,助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垚臻介绍,本次种植的松树均由学校校友、台山市红岭种子园场长林昌明培育、捐赠,未来,学校将按照“五园两水双湖山”的白云校区景观建设规划,对松树种植区域精心雕琢,将其建设为“五园”之一的“松园”。

同时,学校开展了“共植石榴树 绽放团结花”植树活动,教师们与18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共同种下石榴树苗,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石榴籽林”特色品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南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博士团走进佛冈课堂,带领学生开拓视野 下一条: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第二课堂|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