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与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旧址管理处举行共建党员教育基地签约仪式暨第一次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15:07:37      作者:省教育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省教育厅 时间:2019-5-21

http://edu.gd.gov.cn/zxzx/gdjy/content/post_2465904.html

5月14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与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以下简称“一劳大”)旧址管理处举行共建党员教育基地签约仪式暨第一次共建活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垚臻,党委副书记何斌,一劳大旧址管理处主任梁汉茂,以及学校党委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18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签约仪式由何斌主持。

0517.07.png

宋垚臻代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与一劳大签订了共建党员教育基地协议书,并授牌“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教育基地”给一劳大。

0517.07.png 0517.08

宋垚臻一行在梁汉茂等的陪同下,瞻仰了一劳大旧址,参观了广州工人运动历史陈列馆,重温1927年广州起义前中国工人运动风雷激荡的往事,缅怀革命先烈,学习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

0517.09

全体参加共建活动人员在一劳大旧址一楼礼堂观看了扶贫英模电影《南哥》,感受电影中人物所展现的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高风亮节,进一步激发自我干事创业的热情,凝聚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合力。

0517.10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与腾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智慧校园标杆 探索智慧农业合作 下一条:新华网:廖承志、池田大作思想学术研讨会在广州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