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3 08:40:50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省教育厅      时间:2019-05-09

http://edu.gd.gov.cn/zxzx/gdjy/content/post_2384248.html

5月5日下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在海珠校区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会议。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副书记刘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组织部部长黄碧珠,领导小组副组长、本轮专项检查小组组长、审计处处长李永华,基建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本轮专项检查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兵同志主持。

dv1.jpg

纪委副书记刘兵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开展的2019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的目的、目标和意义。他认为学校党委组织开展的专项检查工作,就是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党中央和省委组织开展的巡视,各地级市党委、厅局级单位党组、县区级党委组织开展的巡察,与高校党委组织开展的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目的、要求、实施过程、结果运用完全一致,强调专项检查工作就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的实际体现。

本次专项检查小组组长李永华,根据学校党委的专项检查的工作要求,全面部署了2019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提出专项检查工作每个阶段的具体检查内容及要求、检查组的工作安排和工作纪律。被检查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党委为他们的工作进行全面“体检”,表示将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按时提交专项检查小组要求提交的材料,通过专项检查工作,找出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进一步转化成推动实际工作的动力。

会议提出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一是被检查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接受检查,积极配合检查组开展检查工作;二是检查组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忠于职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专项检查,遵守纪律,以认真的工作态度扎实有效开展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三是检查组和被检查单位要齐心协力,统筹安排,确保严要求、高质量完成监督执纪专项检查任务,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的落实,促进学校加快发展。

据悉,本次专项检查时间为期一个月。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会议 下一条:南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郑奕雄教授参与完成的栽培种花生基因组序列图谱绘制研究成果在《自然·遗传学》上发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