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南方+:加强校地校企联合服务乡村振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垚臻率队调研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18-12-28 08:34:17      作者:南方+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南方+ 时间:2018-12-28

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content/201812/27/c1798536.html?colID=6641&from=singlemessage&layer=2&share_token=OWU2NmI1OGItMDFlOC00ZDFkLTg0NzEtMjUyMGM4YjhjYWVh

“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既是我校办学本质属性使然,也是自身特色彰显必然”。近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垚臻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农工学科优势,务实开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问题,专程赴惠州市博罗县现代农业示范场、柏塘镇茶叶种植基地进行调研考察。

调研期间,博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瑞芳、分管农业农村工作的副县长潘燕梅与宋垚臻一行,就加强校地校企沟通联系,合作共建现代农业产业园、教学科研示范基地等事项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宋垚臻重点介绍了学校当前开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的基本构想、目标任务、工作思路,并就如何科学整合校地校企资源,显著扩大当地农业品牌声誉,有效提升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水平,改革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等问题深入探讨。最后,校地双方就加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有关工作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理清了思路,为下一步开展对接服务、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

此外,宋垚臻在会见仲恺校友时勉励他们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践中要充分发挥自身聪明才智,弘扬仲恺人“四实”作风,为母校添彩争光、远播声名!

南方+、南方农村报记者 李小兰

通讯员 曾献尼 龚慧枫 郭小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南方+:为乡村振兴的培养人才!100名广东省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顺利结业 下一条:省教育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国广播艺术团走进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