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15 08:21:59      作者:省教育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省教育厅         时间:2018-11-13

http://www.gdhed.edu.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gdjyt/gdjy/201811/522370.html

11月12日下午,学校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不断提升改革开放质量和水平”开展专题学习交流。学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教务处、科技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宋垚臻主持。

会上,宋垚臻作主题发言,他指出,一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开放重要论述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从思想深处、历史深度、工作深层进行深入思考,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开放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保持战略定力,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奋斗精神和实干精神,注重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学校的改革。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并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办出学校特色,就学校发展的方方面面作出深入思考,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果实。

宋垚臻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他强调,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国际、国内形势,保持战略定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要以更加饱满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重点,使学校各项改革发展同向共进。

会上,教务处、科技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学校人才培养过程改革,建立健全学校科研工作协同机制、激励机制,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武术队首次出征获佳绩 下一条:省教育厅:中国农业科学院、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一行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考察洽谈合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