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子在2018年国际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07 10:04:03      作者:省教育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省教育厅      时间:2018-11-06

http://www.gdhed.edu.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gdjyt/gdjy/201811/522120.html

10月31日至11月2日,2018年国际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暨第十二届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海口成功举办。我校经贸学院会展系两支参赛学生队伍在赛中双双荣获总决赛二等奖、展洽环节一等奖的好成绩;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称号;指导老师张海英、何瀚林、王婧、王晓晓四位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2018年国际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暨第十二届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中国贸促会海南省委员会共同主办。

本次竞赛经院校推荐选拔、组委会评审,最终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76所高校161支国内参赛队伍、8支国际参赛队伍入围此次全国总决赛。我校经贸学院会展系两支参赛学生队伍均获得总决赛二等奖、展洽环节一等奖的好成绩。 其中城市营销组团队由李雪霞、程海欣、王沛婷、关恺泉、卢丽池五名学生组成,指导老师为何瀚林、王晓晓老师。项目策划组团队由林丹、刘丽平、温丽娴、周颖琳、林璇五名学生组成,指导老师为张海英、王婧老师。

从前期准备到校内选拔再到全国决赛,历时两个月的会展竞赛让参赛同学们更加深入地掌握了会展管理、策划等理论知识,同时也培养了学生会展管理、策划和实践的综合能力,并在比赛学习中对行业发展动态、会展经济形势以及专业学术研究有了更好的认识。而竞赛现场的策划方案现场展示、临场问题答辩及展洽环节等更是锻炼了同学们的实战能力。

项目策划组团队

城市营销组团队

通过参与此次比赛,同学们将知识运用于实战,既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又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前行的过程虽然艰难,但更多的是收获与成长,荣誉来之不易,努力值得点赞。愿仲恺学子以之为榜样,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南方+:砥砺前行永不停步 感恩相伴未来可期——仲恺农业工程学院“TU创新创业团队”的成长之路 下一条: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8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