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南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志愿者岗位还需拼抢?挣足2000积分才有资格申请

发布时间:2018-10-16 08:36:45      作者:南方+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南方+      时间:2018-10-16

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content/201810/15/c1573589.html?colID=6641&layer=3&share_token=OWU2NmI1OGItMDFlOC00ZDFkLTg0NzEtMjUyMGM4YjhjYWVh&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到病房和白血病患儿一起读书、玩游戏,在“一对一”快乐的陪伴中让病患儿感受温暖…… 10月14日,广州珠江医院白血病儿童病房来了一批特殊的志愿者,他们是来自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的大学生党员。据透露,这批大学生所获得的志愿者岗位是通过玩小游戏、签到等多种拼抢方式所得,挣足2000积分才有资格申请。

据组织者介绍,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提升大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意识,锻炼社会服务能力,实现更多的社会价值,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和购济(广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起举办了本次“GO GIVING ”关爱行动。大学生党员除了到病房对白血病患儿进行“一对一”的陪伴,还给病患儿送上一份价值五十元的“爱心生活包”,以此减轻他们日常生活上的一些负担。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志愿岗位不是报名即可,需要志愿者多方式募捐,挣足2000积分才有资格申请。他们需要在购济平台上通过玩小游戏、签到、转发分享、写故事等赚取积分,所对应的积分将直接变现为“购济包”,参加志愿服务时赠送给患儿,“购济包”这部分善款由购济平台与合作企业补贴。

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未能挣够2000积分又想参加志愿活动,他们还可以直接捐赠“购济包”去快速获取资格。

“这是基于互联网的公益活动新模式。这种‘需要志愿者多方式募捐’的公益活动模式不但增强了志愿者的体验感与成就感,还与国际公益理念接轨,或将成为一种新潮流。”购济创始人邓永忠表示,购济是互联网志愿者平台,通过购济志愿岗位来连接用户,让购济志愿者通过公益力量,感受更美好的自己。而购济所获得的一切善款都将通过精准追踪系统,让每一分钱花得公开透明、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国创项目参展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下一条: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动科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