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团委召开团十八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7-12 17:23:00      作者:省教育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省教育厅     时间:2018-07-12

http://www.gdhed.edu.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gdjyt/gdjy/201807/520009.html

7月6日下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团委在海珠校区英东楼111室召开团十八大精神学习会。校团委书记熊友华、副书记贺岚以及全校团学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团委宣传部执行部长刘伟麒同学主持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团的十八大会议上的致词和团的十八大报告。

熊友华和大家分享了学习感受,并希望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仲恺青年,与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要以灵活的形式用青年学生易于接受的话语体系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的工作,聚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共青团实际,把大会精神作为指导今后工作的行动纲领和重要遵循。

会上,贺岚就全校团学组织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尤其是“两微一端”的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南方+:暖心!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领导关爱寒门新生,到学生家中送录取通知书和慰问金 下一条:南方+:城乡建设学院乡村振兴党支部成立:培育“城乡建设工匠”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