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省教育厅:表彰优秀学子 彰显榜样力量——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8年百名优秀学子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4 09:38:14      作者:李玲   图片:张远山    发稿排行榜 

来源:省教育厅 时间:2018—06-14

http://www.gdhed.edu.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gdjyt/gdjy/201806/519177.html

6月12日下午,学校2018年百名优秀学子表彰大会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骆少明、党委副书记向梅梅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百名优秀学子”获得者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表彰大会由向梅梅副书记主持。

会上,骆少明校长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百名优秀学子的决定》。随后,主席台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学生颁发了水晶奖杯和荣誉证书。学习之星—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行政管理152班刘镜妍、自强之星—农业与生物学院生技151班康晓艳、创新创业之星—机电学院机电151班邓政、公益与道德之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工程152班卢情波、文体与实践之星—园艺园林学院园林162班刘佩雯等五位同学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

宋垚臻书记对受表彰的学生表示了祝贺,对发言的学生代表积极进取、斗志昂扬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和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还对学校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认可。他指出,同学们用自己的辛勤与努力,实现了自身的进步与成长,同时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他强调,今天的大会既是展示优秀学子风采,传递青春正能量的大会,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思考当代大学生如何爱国,如何把实现自身价值和祖国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的再一次动员大会。

最后,宋垚臻希望受表彰的同学们牢记习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时代青年,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成为富有抱负、敢于担当的大学生;二是明理修身、砥砺品质,成为境界高远、道德高尚的大学生;三是勤奋学习、苦练本领,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大学生。

向梅梅称,学校2018年“百名优秀学子”评比活动自5月份启动,通过各学院推荐、网络展示、学工部(处)认真组织会议评审,评出100名优秀学生,希望受表彰的同学们珍惜荣誉、继续努力、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希望广大同学以“百优学子”为榜样,积极进取,不断进步,在追梦的道路上,成为更好的自己!

会后,参会领导、老师和百优学子合影留念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香港信善助学金”捐赠仪式 下一条: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成人高等教育招生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