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校副校长带队赴洊水村调研指导 精准扶贫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6-06 10:02:53      作者:省教育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省教育厅 时间:2018-06-05

http://www.gdhed.edu.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gdjyt/gdjy/201806/518917.html

6月1日,学校副校长李小琴带队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扶贫点怀集县梁村镇洊水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随行的还有党委组织部部长吴亚玲、团委副书记杨珊珊以及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学生代表。

李小琴一行首先来到梁村镇中心小学东风教学点观看“共创书香 放飞梦想”六一儿童节传统文艺汇演,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为东风教学点的同学们献上了精彩的歌舞表演,现场氛围欢快、融洽。活动尾声,李小琴向小学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地肯定了同学们的文艺汇演,并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社会。

汇演结束后,李小琴深入洊水村玉米种植基地进行实地考察,指导基地玉米种植,并与基地负责人深切交谈,共同探讨种植的改良方法以及新型农场经营方式,随后还考察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援建的洊水村公共卫生站,并参加了卫生站的竣工揭牌仪式。

最后,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李小琴一行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探讨精准对口帮扶的具体措施,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光明网-《光明日报》:服务乡村振兴 地方农业院校如何作为 下一条:省教育厅:仲恺学子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总决赛中获一等奖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