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新华网: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7 14:41:57      作者:张梦莉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8-04-25

http://www.gd.xinhuanet.com/newscenter/2018-04/25/c_1122740349.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日前,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团委主办,各学院团委、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承办的仲园第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活动在广州举行。学校代表、校内外评审专家莅临现场指导,全体中层干部、校内师生前往参观。

活动现场 新华网发

参加路演的项目共25个,分为创业计划竞赛、公益创业及创业实践挑战三大类别。参赛项目紧密结合专业特色,涉及生物科技、化妆品、无人机、压花礼品、旅游平台、环保利用等诸多领域,以实际行动践行和服务“乡村振兴”“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创业项目团队展示路演项目 新华网发

据悉,此次路演及答辩将持续一整天,各创业项目团队对项目进行展示讲解,接受评委和师生的多方提问并进行公开答辩,并接受由现场师生组成的“大众评委”投票,再由资深评审专家评选推荐出优秀创业项目。

不少项目团队在赛后表示此次路演活动是一次展示创新才华、弘扬创业文化、彰显创造活力的青春盛会,感觉受益匪浅。有参赛团队成员表示通过参加路演学习到更多专业知识。一位参赛同学表示,参加路演一方面使项目得到更大的关注度,另一方面也能为企业招聘更多志同道合的毕业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骆少明逐一巡视参赛项目。新华网发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骆少明逐一巡视参赛项目。宋垚臻对废水处理净化和藻产品的利用项目进行点评,提出可以结合白云校区仲恺河的水浮莲整治,利用机器设备收集废水,设法变废为宝。骆少明指出无人机喷洒农药项目可考虑减轻机架重量,增加电池容量以提高续航时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省教育厅:91周年校庆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团委启动“仲恺青年说”活动 下一条:省教育厅:创新驱动,培育英才——仲园第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活动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