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南方网:纪念何香凝诞辰140周年系列活动在高馆开锣

发布时间:2018-03-28 08:55:03      作者:邹长森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南方网 时间:2018-03-26

http://tech.southcn.com/t/m/2018-03/26/content_181227098.htm?from=singlemessage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美术作品展在高剑父纪念馆开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设计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挂牌成立

南方网讯(记者邹长森通讯员马漫漫)3月25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美术作品展在高剑父纪念馆开幕。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同时挂牌成立。

据悉,该作品展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策划举办,是纪念著名民主革命家、画家何香凝诞辰一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

岭南画派创始人高剑父,早年积极追随孙中山投身民主革命,与何香凝、廖仲恺伉俪成为亲密的革命战友,他们在绘画艺术上也互相学习互为影响,以画笔为武器,抒写家国命运,表达革命情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美术作品展在高剑父纪念馆举办,其教学实践基地同时在此挂牌成立,是何香凝、高剑父民族教育精神的呈现、继承与延伸。

高剑父纪念馆馆长李琰、副馆长许沛波获聘为何香凝艺术研究所研究员

在画展开幕式上,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绪洪教授颁发聘书,聘请高剑父纪念馆馆长李琰、副馆长许沛波为何香凝艺术研究所研究员,力图加强何香凝与高剑父艺术关系的研究。

据悉,该作品展将持续至3月31日。自此到6月间,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还将举办多项不同特色的纪念活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东科技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设计学院教师美术作品展在高剑父纪念馆开幕 下一条:新华网: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设计学院教师美术作品展在高剑父纪念馆开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