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大型综合类供需见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8 08:32:35      作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省教育厅 时间:2017-12-05

http://www.gdedu.gov.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gdjyt/gdjy/201712/515041.html

11月30日,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主办,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承办,海珠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协办的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大型综合类供需见面会在海珠校区教学楼架空层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学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伟东、广州市海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周樱、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邱振国、广州市海珠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彭刚、广州市海珠区就业培训中心副主任卢白羽莅临现场,详细了解招聘会的情况并亲切慰问用人单位以及现场工作人员,同时鼓励应届毕业生积极面试。

本场供需见面会共有205家企业参会,再次创下我校供需见面会参会数量新高;其中不乏伊利集团、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镇泰集团等知名企业,提供了近千个就业岗位,进一步拓宽了我校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满足更多应届毕业生的职位需求,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有序的应聘环境,提高我校的就业质量和水平。

本次供需见面会虽然参会企业数量多,人流量大,但是现场秩序井然,毕业生自信向用人单位面试官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与素养,充分展现了仲恺学子的优良风貌。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向所有用人单位发放了用人单位就业跟踪调查问卷。用人单位对学校组织的供需会活动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学生表现出的良好综合素质、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时也对学校今后的就业、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进一步明确提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我校积极举办深层次、多领域参与的综合类校园供需见面会,通过举办校园供需见面会,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并与用人单位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搭建优质的就业平台和建立畅通的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岗位和资源,进一步促进我校就业工作步上新台阶。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省教育厅:仲恺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新华网:仲恺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总决赛中获特等奖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