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校园综合类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11-07 16:00:09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1月2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综合类供需见面会在白云校区成功举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长骆少明、党委副书记向梅梅、副校长李小琴及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伟东、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莅临现场,详细了解供需见面会的情况并对参会单位表示欢迎感谢,同时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作了部署及安排。

 

 

    本次校园供需见面会凸显了三个特色:一是用人单位需求继续保持旺盛增长。参会用人单位由去年的89家增加到今年的174家,创下了历史新高;二是参会企业涉及领域广,科研机构、跨国公司、大型国企、民营企业等用人单位纷纷进场招聘,包括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创世纪种业有限公司、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山粤海饲料有限公司、广州越秀地产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中粮食品营销有限公司等知名大中型企业;三是学生参会踊跃,除我校白云、海珠两校区毕业生外,还吸引了周边高校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涌动,毕业生自信地迈向企业面试展位,积极地与企业面试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既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与素养,也展现了仲恺学子的优良风貌。企业面试官表示我校毕业生素质普遍较高,沟通表达能力较强、专业技能及其他方面技能都能满足企业招用条件。 
    本次校园供需见面会,是我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通过引进优质企业,提供对口专业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平台和就业渠道,不仅有利于全面推动我校就业工作,而且对钟落潭高校园区其他高校就业亦发挥了带动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新华网:十九大精神进校园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九十年老校砥砺前行 下一条:信息时报:广东2018年高考改革追踪:仲恺:预计排位变化不大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