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信息时报:广药招6019人 仲恺招5016人

发布时间:2017-06-16 15:36:59      作者:信息时报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日期2017-06-14    来源 信息时报

http://epaper.xxsb.com/showNews/2017-06-14/382494.html

信息时报讯(记者 孙小鹏 通讯员 黄林幸 唐明勇)记者昨日了解到,广东药科大学今年在广东省内计划招生6019人,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在粤计划招生5016人。

  昨日,广东药科大学2017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发布。今年,该校计划招生6500人,其中广东省内计划招生6019人,省外计划招生481人。与2016年相比,该校今年增加招生计划1500人。

  记者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了解到,该校2017年广东计划招生5016人。今年该校共有三个国际班招生专业,分别是与新西兰林肯大学3+2本硕连读联合培养的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班)、与新西兰梅西大学3+2本硕连读联合培养的园艺(国际班),以及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3+1双学位联合培养的土木工程(双学位国际班)。

  同时,该校今年四个大类招生专业,分别是生物科学类、机械类、电子信息类及计算机类。其中生物科学类(生物科学、生物技术)及机械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所含专业与去年相同,电子信息类及计算机类则有所变化,今年为电子信息类(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独立出大类专业进行招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东科技报:曾溢滔院士回仲恺母校参加毕业六十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新快报:广东四高校发布招生计划 文理兼收增加 (节选)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