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广州日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建五大平台促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09-04-02 11:49:10      作者:【广州日报】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粤学宣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把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与当前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下的大学生就业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以“实践科学发展观,促进就业创业”为主题,把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集全校之力搭建起引导、支持、服务、发展与协调“五大平台”,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扎扎实实的帮助。据介绍,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设立奖励制度,对成功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广东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广东省“三支一扶”计划和“农村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项目的毕业生按规定给予每人2200元的奖励。

在拓宽就业门路方面,学校和院(系)党政一把手每年签订“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落实目标责任制。该校还设立创业基金20万元支持大学生创业实践和科技创新活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州日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艺术设计系师生作品展 下一条:南方网:[三学三落实]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设创业基金支持创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