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广州日报:分数达2本A线报仲恺机会大

发布时间:2010-06-17 15:04:50      作者:徐静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 2010-06-17广州日报

http://gzdaily.dayoo.com/html/2010-06/17/content_998468.htm

“高校负责人谈招生”第二期访谈请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向梅梅、教务处处长、招生办主任朱立学做客。两位嘉宾透露,成绩上2本A线的考生报考该校录取机会非常大。

文/记者徐静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向梅梅介绍,学校今年招生3800人,广东招生计划3400人,外省招400人,有45个招生专业,学校属本科第二批次A类。

刚上线应填中位学校

向梅梅说,只要考生上了2本的A线都可以尝试填报仲恺,而且建议一定要第一志愿组。仲恺二本的A线和一本线之前有60~80分的距离,这个分数段要科学地填志愿,根据自己的排名。如果考生的分在一本和二本之上,就填高一点。如果在中间,就填一个上位的学校,中间求稳。如果刚上线,就要填中位的学校,两个下位的保底学校。

朱立学介绍,今年实行是平行志愿,对于学校来说是平行的,考生还是要慎重选择第一个志愿组,如果他的成绩不是太理想就要先稳再冲,减少一些风险。

向梅梅说,刚压线的考生,可以冲一下,可以填二本A线的学校,填一些下位的学校,冲一下。其次把重点放在下一个学校,这就比较稳妥。

大多数新生住新校区

向梅梅表示,该校工科专业一年4500元/年,文科3800元/元。农科是工科的一半,艺术是一万/年,今年大多数的学生会住新校区,是6个人住一间,估计在1000元~1200元。

今天上午10时,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招生办主任曾雅丽将作客访谈,为考生支招填报志愿。下午3点,广州中医药大学学生处副处长侯宁将参加访谈,介绍广中医招生情况,并指导考生填报志愿。有需要的考生和家长可以登录大洋网(www.dayoo.com)互动提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南方都市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重点线上学生一志愿报考奖1万 下一条:新快报:吉祥亚运,着眼世界视野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