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农业与生物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捐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09:22:09      作者:农业与生物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春华丰正茂,读书正当时。为弘扬雷锋精神,响应学校图书馆捐书倡议,建设书香校园。3月26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书记周超雄,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喻国辉,党委副书记张金凤带领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捐书主题党日活动。

周超雄积极倡导和发动学院各党支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开展捐书活动。各支部党员、全院师生踊跃捐书,纷纷奉献爱心,让已经读完的书籍再获新生,重新发挥价值。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收到各类书籍千余本,涉及农学、理学、医学、工学和科技类等图书。

活动当日,在学院党委领导的带领下,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将捐赠的书籍进行检查、清点,并搬运至学校图书馆进行捐赠。

本次党日活动,学院各党支部党员充分展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了雷锋精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全院师生党员积极参与捐赠,丰富图书馆馆藏,让阅读精神传递,让奉献初心传递。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农业与生物学院科技特派员助力怀集县下帅乡产业发展 下一条:做好反诈宣传,守护师生平安——保卫部开展防诈骗宣传系列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