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轻工食品学院联合总务后勤部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做实事 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10:48:07      作者:轻工食品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为经常,引导青年在奉献社会、服务群众中锤炼思想、锻炼成长。3月21日,轻工食品学院联合总务后勤部党支部在教师公寓开展“学雷锋 做实事 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总务后勤部部长郑绍双,副部长赖伟梁、李天煜,总务后勤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轻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刘胜洪、党委副书记吉燕、学生志愿者合计32人参加志愿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为打扫教室公寓,旨在为教师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休息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感恩美德。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身穿统一的志愿者服装,穿梭于在教师公寓里。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擦拭、打扫、拖地,从房间到走廊,再到楼梯,每一个角落都认真清洁。志愿者们团结协作,干劲十足的样子,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新时代仲恺青年积极奉献的形象。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教师公寓窗明几净,整洁有序。这次志愿活动不仅展现了师生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也为学校创建文明校园、营造和谐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轻工食品学院将继续用好志愿服务“大思政课”,切实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轻工食品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