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城乡建设学院举办高质量发展讲坛第七期暨实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16:02:47      作者:城乡建设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4日上午,由城乡建设学院举办的“仲恺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讲坛”第七期暨实习宣讲大会于D栋教学楼704教室顺利举办。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广州市城建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市政八分院副院长梁映辉、总工办副主任周建军、总工办吴玉如,城乡建设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袁继雄。论坛由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李琪主持。

论坛第一部分,由周建军进行专业工作介绍,他以自己的工作经历为基础,以番禺区的设计方案为例向大家介绍了如雨污分流等给排水方向的工作内容。在分享中,周建军多次提到课堂学习的内容必须紧密结合实际工作,要将其转化为实际操作的能力,强调要保持与时俱进、持续学习的职业精神的重要性。

接着,周建军以光伏产业概况和项目投资实践为主题,为电气专业的同学进行了该领域的专业解读,结合自己参与过的工作,重点介绍了光伏产业的发展,并对同学们表达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能够不断发光发热。

第二部分,由梁映辉深入解读实习生招聘单位的相关信息。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核心竞争力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接着对公司的实习岗位进行讲解,介绍了实习生的主要工作内容、职业发展路径以及公司能为实习生提供的支持与资源。同时,他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问,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实习岗位,消除心中的顾虑。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所读专业和未来将应用的技能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他们纷纷表示,这次宣讲会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拓宽了视野,也激发了他们追求梦想的热情。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将带着这次宣讲会的收获,勇往直前,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绿美校园 党员先行——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雷锋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调研交流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