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科学技术部赴兴宁调研,推动肉鸽产业园技术研发成果落地

发布时间:2024-03-20 15:46:32      作者:科学技术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加快推动兴宁肉鸽产业园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3月19日,科技部部长王琴率队赴兴宁市,就肉鸽产业技术研发项目进行结题汇报和成果落地推进工作。

此次活动备受兴宁市农业局和科技局领导同志的支持和关注。在与当地政府及企业代表的深入座谈中,王琴细致介绍了我校在肉鸽产业技术研发领域的取得成果与前景展望,重点突显了项目的创新之处与实际应用价值,提出“仲农优品”系列产品的远景构想。同时,双方就项目中所遇到的技术难题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融合兴宁市肉鸽产业的实际需求,王琴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坭陂镇角塘村广东宝宁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的养鸽基地,深入了解了当地的养殖环境、生产流程和市场需求。针对性地提出了一系列解决方案与支持政策,为兴宁肉鸽产业的长远发展贡献了思路与支持。通过现场考察与深入座谈,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确认了未来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具体措施和工作安排,共同助力宝宁农牧打造“一村一品、一镇一业”的示范工程。

此次活动不仅深化了学校与地方政府及企业之间的合作共识,也为肉鸽产业的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和指导,进一步推动了科技成果的转化与实践落地。学校科技部将持续发挥科研力量与技术优势,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产业的发展,为促进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向学校图书馆捐书的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科学技术部赴和平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及多个企业开展交流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