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宣传、统战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6 17:05:45      作者: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田芳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16日,根据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工作安排,学校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二级党组织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曾献尼作专题宣讲。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军峰主持。

曾献尼以《增强本领夯实根基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为题,带领与会人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11专题“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6专题“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和第二卷第9专题“坚定文化自信”的相关内容,分享“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重大、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握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关键”等三点学习体会,并结合学校宣传统战工作实际,运用生动丰富的数据、案例,就“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全力搭建‘大思政’‘大宣传’‘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加强学校宣传统战工作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工作水平”四个方面提出了工作思考,有针对性地指导二级党组织开展好意识形态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贴心服务迎新生 齐心协力谱新篇—自动化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下一条:校工会到海珠区海鸥幼儿园交流培训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