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李小琴副校长寄语毕业生“掌稳舵、加满油、扬好帆”

发布时间:2019-05-24 15:34:24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赖晓彬 刘伟翰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2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2019届276名本科毕业生毕业照拍摄仪式在白云校区澳门桥举行。学校副校长李小琴教授为在场的毕业生作讲话,寄语毕业生“掌稳舵、加满油、扬好帆”。

拍照之前,李小琴副校长对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掌稳舵,希望同学们找准自己的人生目标,把握好人生前进的方向;二是加满油,希望同学们掌握好专业知识和技能,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为自己人生成长不断地加油充电;三是扬好帆,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并脚踏实地的在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和民族有用的人才,在实践锻炼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后李副校长希望同学们能够常回母校看看,请同学们记住母校永远是大家最温暖的港湾。

据悉,在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学生会的精心组织和合理安排下,拍摄工作有条不紊、安全有序地进行。集体照拍摄完毕后,毕业生们仍意犹未尽,身穿学士服、头戴学士帽纷纷与老师、同学拍照留念,表达对学校、学院、老师的感恩之情与同学们的不舍之情。同时,该院毕业生党员与考研录取同学均与老师们进行了合影,他们表示毕业后将加倍努力,奋勇前进,用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学院汇报。

参加毕业照拍摄仪式的嘉宾还有学校外事处、学生处、教务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工,大家与该院2019届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个美好时刻。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2019征兵动员”主题班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秉承前行——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