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24 11:32:39      作者:工会   图片:工会   发稿排行榜 

5月23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9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海珠校区风雨球场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团体赛得到了学校各级党政领导、各部门工会和教职工的大力支持,22个部门工会悉数组织教职工报名参赛,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副书记何斌到现场观看比赛并出席颁奖仪式,副校长朱立学全程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26支球队参赛,报名参赛教职工达200多人。比赛采用由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组成的混合团体赛,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积分赛,第二阶段为晋级排名赛。在比赛中,许多部门的党政领导和非参赛的教职工来到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展现出了较强的部门凝聚力。

上场比赛的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不论是多年打球的老将,还是初学乍练的新人,在场上都尽情释放激情,他们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弹跳扣杀,时而网前挑球,时而直压底线,娴熟的技巧、精湛的球技赢得了掌声和欢呼声。比赛场面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多场比赛出现比分交替上升,打完三局才以微弱优势决出胜负。比赛结果也冷门迭现,一些实力强劲的强队因排兵布阵或临场发挥不够理想,未能进入第二阶段八强排位赛,相反一些赛前没被看好的球队一路高歌,杀入了八强,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经过42场激烈的角逐,最终行政部门工会一队获得了第一名,机电学院工会获得第二名,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获得第三名,外国语学院工会获得第四名,党群部门工会一队、化学化工学院工会、教辅单位工会一队和自动化学院工会获得优胜奖。

undefined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与金农集团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