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岁月不拘春秋代序——化学化工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22 19:16:28      作者:钟佳宏 黄炜岚   图片:化学化工学院   发稿排行榜 

5月19日晚上,化学化工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在D1小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院长舒绪刚、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副院长陈循军、班主任、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

毕业晚会以一段关于大学回忆的视频拉开帷幕,视频中再现了15级同学大学四年的生活经历以及老师对毕业同学的寄语,视频的内容引起全场观众的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紧接着,由我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舞动青春》、编辑部带来的音乐剧《曾经的少年》以及陈晓曼同学演唱的歌曲《闯》,点燃了晚会的气氛,引起在场观众的热烈反响。

中场休息期间,现场进行了小游戏《你喜欢的黑历史》,现场的毕业生踊跃参与,讲述了身边同学的黑历史,使得现场观众欢笑不断。

游戏过后,胡文斌老师动听的歌曲演唱、就业服务中心的小品《就服招聘会》、15级陆慧莹和农生院徐艺金的歌曲《滚滚红尘》和《老街》、材化182班的相声《笑口常开》等精彩节目一一登场亮相。其中,15级陆慧莹和农生院徐艺金用她们优美婉转的歌声,让在场观众都沉浸其中,再次将现场的气氛调动起来。

在中场休息时间,15级学生代表赖锐豪、林建民、林建军等分别以《书信人生》和《表白你的老师》讲述了大学四年的经历以及感受同时表达了对母校及恩师的感激之情。

随后,高分子182班带来的影子剧《时光匆匆流》以及应化182班带来的舞台剧《那些年》,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共鸣,让大家深切感受到青春易逝,年华易老,应珍惜时间,把握好当下。

最后,师生代表带来大合唱《明天会更好》,整齐而洪亮的歌声为本场晚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至此,化学化工学院2019届“岁月不拘,春秋代序”毕业晚会圆满落幕。祝愿化工学子昂首展翅,飞向人生另一个海阔天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支部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贸学院顺利召开2019年考研分享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