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2 08:27:01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园艺园林学院   发稿排行榜 

5月20日晚,以“青春 未完结”为主题的园艺园林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于白云校区小礼堂圆满落幕。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利刚老师、校团委办公室主任余倩花老师、辅导员卢昱静老师、辅导员邓茂鑫老师、各班班主任以及各专业老师和团学骨干等,2015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毕业晚会。

首先由园艺151班的优秀毕业生郑增武发言,他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成果和自我总结的心得,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意见。毕业晚会由此拉开了帷幕。

接下来的节目精湛绝伦,学院团委学生会为毕业师兄师姐准备的视频《再遇见》,从园林制图到园艺钟村实习,无不勾勒起他们刻在心中的每一丝回忆;酷炫的街舞和柔美的器乐表演让台下观众掌声不绝;由学院部分老师和助班专门录制的视频也令大家受益良多,给予了毕业生前进道路上的建议与鼓励;

卢昱静老师带来的即兴钢琴演奏更是音音细韵,余音绕梁;武术队表演的《仲艺武林》也是虎步生威,刚柔并济;艺林文艺团表演的灯影戏《追忆往昔》,从踏入仲恺到即将要对仲恺说再见的一幕幕,既有欢声笑语,亦有失意迷茫,但更多的是饱含不舍;石利刚老师和余倩花老师为大家倾情献唱,最后一首《讲不出再见》唱出在场所有毕业生心中的不舍别离。

晚会尾声,石利刚老师总结发言,他表示即使师兄师姐们即将毕业离开校门,他始终还会牵挂同学们,希望毕业后的同学也能常回学校看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希望他们的未来鹏程万里,业有所成。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大学生,当兵去!——园艺园林学院召开征兵动员大会 下一条:仲恺学子甘汤键同学在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比赛中喜获男子甲组单打第六名好成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