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环保文化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17:06:23      作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5月18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环保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环保长廊和跳蚤市场活动。

环保长廊展示了环保文化节的活动照片,环保知识展览,以及环保实践照片等。一张张朴素的照片,汇聚成一条文化长廊,回荡的是环保文化节期间珍贵的记忆。每一个充满意义的活动都历历在目,让人印象深刻。不仅如此,现场还举行了一系列精彩的小游戏,通过游戏形式蕴含简单明了却会时常被忽略的环保小知识,在享受现场文化气氛的同时也引人深思。

跳蛋市场的顺利举办,得益于同学们在活动前期对旧物回收的不懈努力。每一份旧物都是原主人对环保文化节最真挚的认可与支持,通过跳蚤市场构建的平台,将旧物的价值最大化。

环保文化节的不断深入开展,既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院第八届环保文化节系列活动的成果,也彰显了我院的特色文化,展示了我们环境学子的风采。此次活动更是宣传了环保知识,增强了仲园学子的环保意识,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事业当中,为我国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广东省“双带头人”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环保嘉年华暨环保文化节如期闭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