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1 10:41:44      作者:黎敏   图片:自动化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了进一步推进自动化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5月15日,自动化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唐宇教授在教学楼605教室主持召开了自动化学院教工党支部支委扩大会议,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毅,专职组织员吉燕和全体教工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议程,首先,党支部书记唐宇教授主持学习了《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标准》,对照建设标准的一、二、三级指标,细化建设目标任务,列出清单,责任落实到人。

会议第二个议程是按照《关于申报“三全育人”项目的通知》(仲宣字[2019]09号)要求,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毅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唐宇对本支部预申报项目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讨论并明确了各支部委员的分工。

会议最后,黄毅副书记鼓励各位支委以本次会议学习为契机,推动科研党建双驱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努力打造一个创新型“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环保嘉年华暨环保文化节如期闭幕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党员第二期体验式党性教育培训班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