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感恩母校情,放飞青春梦——自动化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1 09:00:52      作者:吉燕 孙琳   图片:黄警川   发稿排行榜 

世事如白云苍狗,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到了五月份,又一届自动化学院学子即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为了营造健康、文明、有序、和谐的毕业生离校氛围,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平安离校、愉快走向工作岗位,自动化学院5月19日晚上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2019届毕业生大会。参会人员有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毅、辅导员吉燕和2019届全体毕业生。

会议开始,黄毅副书记致辞,祝福毕业生即将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并对毕业生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五点建议:第一、养成并保持学习的能力和合作的习惯;第二、独立思考的能力,尊崇内心的价值取向;第三、自主选择的能力,做到扬长避短;第四、战胜困难的能力,用勇气优雅地面对压力;第五、要具有担当精神,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以担当和求实铸就人生大格局。最后黄毅副书记表达了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她祝愿毕业生“感恩过往、好好珍惜、面向未来、坚定远航”,做到身体健康、学业优秀,职业成功,人生幸福,拥有精彩的人生!其中健康和幸福尤其重要!

随后,吉燕老师首先对全体毕业生文明离校发出倡议:安全离校,文明离校,诚信离校,有序离校,圆满离校,自信离校,感恩离校,奉献离校。接着就择业期政策,就业派遣、就业信息上报、三支一扶、西部(山区)计划、征兵等工作对全体毕业生作了详细介绍和现场答疑,鼓励还未就业的同学扎根基层,建功立业新时代。最后,她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鼓励,期待同学们新起点、新征程,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走,从点滴做起,勇于担当,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党员第二期体验式党性教育培训班 下一条:党员先锋我先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