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教育系列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19 00:13:12   管理学院   作者:团委调研部 周冠怡彤 柯锦泉 江丽 陈舒恬   图片:团委调研部   发稿排行榜 

为助力管理学院学生备战互联网+创业大赛,5月15日中午,工商管理系教师周冠怡彤于教学楼203室开设了创新创业教育系列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工商管理系教师周冠怡彤担任主讲,管理学院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上,周冠怡彤分析讲解商业计划书的精髓,剖析商业计划书的内容框架,在编写格式、逻辑体系、注意事项、摘要、综合分析以及市场定位等方面为大家做出了详细解读,强调说明计划书中应着重突出项目的创新性。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周冠怡彤对同学的疑问作出了细致解答,并给出专业性指导和建议。

本次讲座的开展,不仅帮助同学们提高关于创业计划书的写作能力,以便学生能够更好地申请创业项目基金及备战“互联网+”等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同时积极响应了我校创新创业的号召,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营造我院创新创业的氛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诚信还贷教育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