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绿色青春,无悔军营——自动化学院各班级召开“爱我国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5-15 12:02:08      作者:孙琳 吉燕   图片:自动化学院各班级   发稿排行榜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让同学们意识到国防的重要性并充分调动其应征入伍的积极性,自动化学院各班级于5月8至12日开展了“爱我国防”主题班会。

在本次活动中,各班级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举办了具有自己班级特色的班会。他们通过“爱我国防”征文活动、组织观看相关新闻视频、小组讨论、学生代表分享等诸多形式向同学们宣传国防教育,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强化了同学们参军保卫祖国的责任感。此外,各班级还详细阐述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条件和优惠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入伍,为我国的国防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爱国主义国防教育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同学们纷纷表示,如果有机会一定报名参军,既为自己的梦想,也为“强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保卫处党支部与滨江派出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签约活动 下一条:第一届心理助人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