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激荡青春 凝聚力量 奋勇前行——计算科学学院举行第三届定向越野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15 09:12:26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计算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今年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了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5月11日下午,计算科学学院团委举行了主题为“激荡青春 凝聚力量 奋勇前行”第三届定向越野大赛,参加本次活动开幕式的主要有院团委书记郭肖明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徐盼老师、辅导员张素雅老师以及计算科学学院三大组织的学生干部。

开幕式开始,郭书记强调了举办本次比赛的目的,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展现计算科学学院青年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郭书记希望计科学子能以这次比赛为契机,在学习之余加强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与此同时也培养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

徐盼老师和张素雅老师带领三大组织的学生骨干进行“环校跑”。尽管天气很炎热,但是每个同学的热情很高,并且都跑完了全程。

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本次定向越野大赛正式开始。在一个个紧张刺激的关卡环节中,同学们凭借自己和队员的努力一起克服障碍,通过了一道又一道的关卡,最终“狗屎文队”“泡面粉丝队”及“酸菜鱼队”获得最终的胜利。郭副书记、徐老师、张老师分别为获胜的队伍颁奖。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召开2018-2019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委员会议 下一条:何生根教授谈研究生如何走好求学之路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