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征兵工作宣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12:26:32      作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做好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5月13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环境学院)在杨钊杨勋楼206室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会,环境学院辅导员蔡晓力老师担任主讲人。

蔡晓力老师从三个方面为同学讲解应征入伍相关事宜。首先,他向同学们介绍2019年征兵入伍的政治、年龄、身体等基本条件以及报名入伍的基本流程。随后,就征兵、就业、复学、补助等方面优抚优惠政策做详细的解释说明。最后,蔡老师就大学生入伍对于锻炼意志和自身塑造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发表看法,鼓励同学要有责任担当、勇挑重担、心怀国家。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毕业指导及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对象专题讨研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