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助班总结会暨学生干部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10:44:44   管理学院   作者:团委编辑部、办公室   图片:团委编辑部、办公室   发稿排行榜 

5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教学楼B501室召开2018级助班工作总结会暨学生干部分享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丽,团委书记张现超以及管理学院六大学生组织干部代表,2018级助班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江丽为助班颁发聘书。随后,各专业助班代表相继上台发言,他们纷纷对开学以来的助班工作进行总结,并通过列举相关助班工作经历详细阐述了成为一名助班对个人成长的意义,表达了对自己与师弟妹间情谊的珍惜。张现超肯定了各位助班的工作表现,提出了对于“付出多少就收获多少”的见解,引发各位学生干部对于付出、收获及成长的思考。

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余晚霞、高文杰、吴思雨依次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大学四年以来担任学生干部一步步成长的经历。同时,他们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勇于选择更难的路,勇于抓住机会,不要停止学习的脚步,不沉迷于过去的荣耀,保持归零心态,以不卑不亢的态度对待往后的学习生活。

最后,江丽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她指出成功不可复制,但成功的经验可以借鉴,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优秀的师兄师姐学习,进行合理的自我定位及科学的时间规划,在学生工作和学习中找到对应的平衡点,坚持做到知行合一,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实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让学生干部对学生工作有了进一步的思考,为往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就业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海珠校区举行2019年夏秋季大学生征兵入伍动员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