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举行征兵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绿色青春,圆梦军营”征文

发布时间:2019-05-14 08:21:53      作者:外国语学院陈冬晴   图片:外国语学院   发稿排行榜 

在这个雨水充足,骄阳似火的五月,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征兵月。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军旅生活,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在5月初举行“绿色青春,圆梦军营”的征文比赛。

在外国语学院的大力宣传之下,此次征文活动反响良好。许多同学们在收到征文通知后积极投稿,用深厚的文字从不同的视角和领域展现军旅生活,抒发自己的真情实感,弘扬正能量。

征文收集完成后,由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采编部全体成员参与审核评分。大家严格按照征文要求对征文进行审核和评分,力求原创。在审核过程中,虽然发现少数文章存在抄袭现象,但大多数同学都在文章中抒发了他们的真情实感,字里行间都洋溢着对军人的敬佩与尊崇。

外国语学院以“绿色青春,圆梦军营”为主题的征文比赛已圆满结束。本次主题征文比赛不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军旅生活,同时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入伍当兵,为祖国国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