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粤港澳大湾区与人工智能——自动化学院王克强院长为学生上第一堂思政课

发布时间:2019-04-24 16:59:37      作者:孙琳   图片:吉燕   发稿排行榜 

4月24日上午,自动化学院院长王克强以“粤港澳大湾区与人工智能”为主题在教学楼908室为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8级学生讲授本学期第一堂思政课。

课上,王克强院长指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习总书记亲自部署的国家战略,是为了打造国际一流湾区和城市群,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枢纽进而形成对全世界的人才、资金、制造力等强大吸引力的重要举措。并围绕大湾区发展历程、湾区经济成功要素、产业转型升级、产业协作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通过分享3D眼镜的大学生创业故事提出了值得每一个学生深思的问题——面对如此发展机遇,我们自动化学院的学生如何参与到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中去?王克强院长强调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产业转型升级,各个城市产业间的协同合作以及生产要素的流动性等因素的影响使创业门槛在不断降低,这就代表着我们的机遇与机会在同比例增长。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把机会落实到实处,认真学习,练就一身过硬本领。

最后王克强院长寄语青年:国家发展,青年有责,敢于肩负起时代使命,无悔青春,积极把握机遇,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才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教辅与附属单位党总支新成立两个党支部 下一条:回望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计算科学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升国旗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