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举行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督导会

发布时间:2019-04-24 09:32:19   学生处   作者:沈洁   图片:学生事务管理中心   发稿排行榜 

4月22日上午,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督导会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处)长李伟东,副部(处)长昌灯圣、黄霞、邱振国,16个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伟东主持。

李伟东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开学首月涉校警情通报的文件内容,提醒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警惕当前学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昌灯圣做了2018年征兵工作总结和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并对学生军事教导大队的建设做了要求。黄霞介绍了近期刚刚结束的大三学生心理测试工作,并做了相关数据分析,对进一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要求。邱振国通报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进展,并就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

李伟东传达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对当前学生工作的要求。一是要突出学生工作主业意识,保质保量做好学生工作,提升学生工作科学化水平;二是工作要有节奏、有重点、有针对性,提升学生工作的效率,努力保证不出差错;三是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大局意识,为学校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书记)分别对本学院近期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回望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计算科学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