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成立暨授牌仪式在海珠校区科技孵化园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3 10:13:42      作者: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图片: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发稿排行榜 

4月22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成立暨授牌仪式在海珠校区科技孵化园4楼408会议室举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朱立学出席并讲话,教辅及其附属单位党总支刘新周书记、何斌成副书记及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黄江华院长主持。

朱立学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要抓住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成立这个契机,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并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如何服务“创新创业教育”提出二点意见:一是要不断地壮大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队伍;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把海珠校区和白云校区,课堂内和课堂外有效结合起来,把全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全面推进。

党支部大会上,全体党员投票,选举出党支部书记。教辅及其附属单位党总支刘新周书记、何斌成副书记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期望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将党建与学院业务结合起来,争创佳绩。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党课培训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