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行我宿 宿造风范——计算科学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决赛

发布时间:2019-04-19 09:23:59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计算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更好地加强学院学生的自我约束能力和文明修养,创造干净卫生的宿舍环境,营造和谐、温馨、整洁、文明的生活氛围,引导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计算科学学院举办了以“我行我宿 宿造风范”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活动,并于4月14日组织学院的决赛,至此学院本学期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一是演讲环节,宿舍代表上台介绍自己的宿舍情况;二是表演环节,宿舍成员开始才艺表演,展现宿舍成员的风采。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宿舍的制度建设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仔细说明了自己宿舍的装扮、风格,也通过小品、合唱等形式展现了计科学子的风采。

辅导员徐盼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指出宿舍不仅仅是单纯意义上的居住场所,更是同学们生活、学习和思想交流的重要场所,同学们要相互帮助、相互理解,共同营造整洁、舒适、和谐的宿舍环境,也强调了宿舍文化对于生活、学习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并号召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校园文化系列活动中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举办“艺林青春讲堂”第四讲 下一条:我校第七届“筑梦飞”建筑设计大赛开锣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