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第七届“筑梦飞”建筑设计大赛开锣

发布时间:2019-04-18 12:29:43      作者:卢嘉炜   图片:林晓纯   发稿排行榜 

4月17日下午,校团委主办、城乡建设学院承办的第七届“筑梦飞”建筑设计大赛在白云校区举行启动仪式,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大型学科竞赛拉开帷幕。学校副校长朱立学、校团委书记熊友华、学生处副处长昌灯圣出席仪式,以及该院200多位师生见证这一时刻。

在启动仪式的开始,该院院长卓献荣教授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本次建筑设计大赛前期筹备工作。发言中,他提到该项赛事已连续举办到了第七届,现已发展成为广州地区多所高校大学生展现专业技能、共同竞技的平台,该活动的举办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团队精神,锤炼理论联系实际能力。他要求赛事公平公正、杜绝作弊,后勤组织稳定有序、积极主动。工作人员代表阮颖仪同学向在场的师生简单地介绍了CAD绘图技能大赛、工程测量技能大赛、建筑设计竞赛、力学架构设计竞赛等各分赛项目的规则后,严明了工作人员的组织纪律,对作弊虚假现象坚决说不。

接着,参赛选手代表李浩林同学讲述了自己前两次参加筑梦飞的心路历程,期待这一次的参赛会有不同的收获,他鼓励各位参赛者积极参加竞赛实践,在不断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高峰的同时收获个人成长和知识的丰硕成果。

最后,学校副校长朱立学作了讲话。在讲话中,他表示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新时代的中国教育必须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徳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要以十九大精神作为根本遵循,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指引我们办好大家满意的教育。他在肯定了前六届“筑梦飞”建筑设计大赛取得一些成绩后,他希望广大学子在“注重实践、扶助农工”校训的指导下,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新时代仲园发展的伟大实践中不断取得新的辉煌。随后,他预祝此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并宣布了大赛的正式开始。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第七届“筑梦飞”建筑设计大赛大幕已经展开,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此届赛事定可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的圆满效果。为引导学生团队合作、创新思维,增强学生设计和动手能力贡献力量,为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添砖加瓦。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行我宿 宿造风范——计算科学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决赛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征兵宣传动员暨任务部署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